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鲁山 > 鲁山旅游

画眉谷玻璃滑漂今日开漂!

发布日期:2020-07-01         浏览次数:

1.jpg


画眉谷景区高空玻璃滑漂开业庆典仪式于6月24日上午,在画眉谷景区隆重举行。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万福,市尧山管局副局长、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建民,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景春迎,尧山镇党委书记谷洪涛,鲁山县画眉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亚民等领导参加了庆典仪式。仪式由市尧山管理局副局长、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建民主持,刘万福、谷洪涛、李亚民等发表致辞,景春迎宣布玻璃滑漂开漂!

参加今天庆典的还有新华网、人民网、凤凰网、河南日报、河南电视台的媒体朋友们。


3.jpg

8.jpg

画眉谷滑漂全长1388米,最大高度可达31.88米,最大落差为150米,画眉谷滑漂  坐落于山涧之间山水相依,蜿蜒曲折,时缓时急,漂流沿途两傍植被茂密,不但可以为游客遮挡艳阳,避免烈日灼伤皮肤,更是天然的森林氧吧。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