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鲁山 > 鲁山旅游

旅游发展、疫情防控两手抓 平顶山鲁山景区冰挂引人来打卡

发布日期:2021-01-12         浏览次数:

1月9日,受持续的低温天气影响,河南鲁山天龙池景区高山深沟现冰瀑冰挂奇观,晶莹剔透、美不胜收,宛如童话世界,吸引不少游客和抖音达人慕名前往打卡。

1.jpg

2.jpg

“为了做好本地区冬季旅游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市、县政府部门、文旅局在安排部署相关疫情防控措施中,积极为景区旅游发展注入活力,做到游乐、防护两不误,结合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和行业发展现状,指导旅游景区继续实施疫情防控、稳步做好开放管理。”平顶山市文旅局局长徐渊说。

3.jpg

4.jpg

5.jpg

6.jpg

据了解,鲁山天龙池风景区海拔1300多米,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的高山滑雪场之一,同时也是中原地区雪季较长的滑雪场。一直以来,天龙池滑雪世界以游客满意为己任,依托无可复制的地理、地形优势,为游客提供高山品质滑雪,成为中原滑雪领导品牌。图文:/马进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