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鲁山 > 鲁山旅游

鲁山县四大班子领导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看望干部职工

发布日期:2022-02-08         浏览次数: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月7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县委书记刘鹏,县长叶锐,县委副书记魏学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万福,县政协主席杨聚强,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贾源培看望县四大班子机关、县委各部委等单位干部职工,向大家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并对新一年工作提出殷切期望。

 

 1.jpg



刘鹏一行先后到县委办、县政协机关、信访局、党史研究室、县人大机关、县政府办、史志办、统计局、商务局、县委统战部、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编办、团县委、县纪委监委、乡村振兴局、县委组织部等单位,看望慰问干部职工,与大家亲切交流,了解相关科室的工作情况,对各单位过去一年付出的辛勤努力、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2.jpg


 

 3.jpg

刘鹏说,过去的2021年,面对百年变局、世纪疫情、改革发展的艰巨任务和重大灾情的严峻考验,全县上下众志成城,砥砺前行,在大战大考的特殊年份战胜各种风险挑战,交出合格答卷。我县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各项工作都取得很好的成绩,经济社会发展迈入全市第一方阵。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在此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4.jpg

5.jpg

6.jpg

刘鹏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我县奋发作为、争先出彩的重要一年。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抢抓机遇,创新思维,再接再厉,推动鲁山各项工作在全市全省当试点、树标杆、作示范。要坚信工作无贵贱、科室无好坏,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把分内工作干出彩。要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效率导向,提高主动性、加强指导性、增强协调性、强化实用性、深化实效性,推动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推动鲁山各项事业育先机、开新局、出新彩。要始终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创新是第一动力,切实按照“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要求,树立市场思维,下功夫补齐经营管理等方面的“能力短板”,变革影响发展的一切制约因素。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最新工作部署上来,锚定省委、市委战略目标,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姿态,甩开膀子、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展现新面貌、树立新形象,不断谱写生态文化美丽富强新鲁山建设绚丽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7.jpg

8.jpg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新奇,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红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姚金锋,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孙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赵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留根、王国锋,副县长李新杰,县政协党组副书记乔中富,县政协副主席邢春瑜、李斌、闫同来参加活动。(王永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