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我县召开禁燃禁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1-10         浏览次数:

1月10日,我县召开禁燃禁放工作推进会。副县长刘国朝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国朝指出,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抓好禁燃禁放工作迫在眉睫。禁燃禁放无小事,事关安全、事关防火、事关环保、事关各单位工作目标考核。做好禁燃禁放工作,必须下定决心,从源头抓起。

刘国朝要求,各乡(镇、办事处)及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禁燃禁放工作的重要性,强化责任,加强组织领导。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把工作做在平时,真正体现“三不四化”原则。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公示,达到人人明白政策,人人践行在行动上。要进一步加大防控力度,澄清底子,按照时间节点,全面取缔禁燃区域内烟花爆竹销售点。要县乡联动,广泛发动群众,鼓励举报,奖励举报,全面做好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及时曝光典型案例,打击一个,震慑一片,在全县形成不敢存、不敢卖、不敢运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对重点地区、重点部位、重点时段反复督查,及时通报,严格落实奖惩措施。要紧盯目标,拼尽全力,多措并举,为实现蓝天、碧水、净土作出更大贡献。(陶鹏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