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邓志辉到我县尧山镇想马河村开展春节扶贫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4         浏览次数:

1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志辉带领机关部分党员干部到我县尧山镇想马河村开展春节扶贫慰问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铎月陪同。

想马河村是市委政法委的结对帮扶村。活动开始前,邓志辉到贫困户孔庆安家中看望慰问,送去春联等慰问品及慰问金。在孔庆安家中,邓志辉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生产生活、身体状况及过节物品准备等情况,鼓励他保持健康心态,叮嘱他多注意身体,树立信心,有困难及时向镇、村干部反映,党委政府一定会一如既往地给予帮助。

在活动现场,邓志辉带领市委政法委党员干部和书法家为村民义写春联近200副,为贫困户发放了爱心购物卡及米、面、油等物品,鼓励贫困群众坚定信心,通过自身努力和社会帮助,克服困难,努力改善生活条件。(师原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