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政协第十一届鲁山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9-21         浏览次数:

月 19 日上午,政协第十一届鲁山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在中天酒店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协主席杨聚强,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孙林,副县长王小平,县政协副主席闫同来,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怀海,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郭伟民,县政协副主席陈延庭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921095451.jpg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有关精神,省政协主席孔昌生在平顶山市、鲁山县调研讲话精神,县委十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主要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事项。

杨聚强要求,要全面对标,准确把握,扎实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为建设生态文化美丽富强现代化新鲁山贡献政协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