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举行集中研讨

发布日期:2023-09-26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下午,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举行集中研讨。县委书记刘鹏主持并讲话,县长叶锐,县委副书记、尧管局党委书记魏学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万福,县政协主席杨聚强等县领导参加讨论。

微信截图_20230926103723.png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红敏,县委常委、库区乡党委书记周勃等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作了集中研讨发言。

微信截图_20230926103803.png

图片刘鹏指出,通过专题党课、专家辅导、个人自学、分组讨论,大家经受了一次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普遍感到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领悟得更加透彻,在思想层面、理论层面、党性层面实现了新加强、新提升。接下来,我们要认真总结和运用好读书班成果,将学习中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不断推动全县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刘鹏强调,一要在以学铸魂上持续聚焦持续发力。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形成对党绝对忠诚的高度自觉;二要在以学增智上持续聚焦持续发力。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作为首修课、必修课、终身课,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三要在以学正风上持续聚焦持续发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自己的思想武器,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四要在以学促干上持续聚焦持续发力。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大担当推动大发展,以推动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新鲁山建设的更多更好成果,彰显理论学习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图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