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叶锐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10-09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上午,县长叶锐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政协主席杨聚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丽莉,副县长鲁宏峰、殷高洁、王小平,县政府党组成员、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领新,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吕金岭,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林朋五先后陪同调研。

640 (6).png

叶锐一行先后到平鲁快速通道桃园赵、洁利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潞锦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河南墨工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等处详细察看,现场交办。

叶锐强调,重点项目建设牵动发展、关乎全局、惠及长远,是撬动经济增长的强力支点。各责任单位和项目建设方要算好时间账、任务账,对照目标,细化推进措施,切实提高施工效率,在保证施工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以最快速度推进建设;要强化服务保障,相关部门要主动深入项目一线,统筹解决各类难题,破解项目建设中的堵点难点,积极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要树牢精品意识,严把质量关,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项目建设,不断提升项目建设质量。要加快建设进度,各责任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施工组织,优化资源配置,加强过程监管,在保障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开足马力,精细作业,推动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