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刘鹏调研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3-10-18         浏览次数:

10月16日,县委书记刘鹏带领县发改委、投促中心等单位调研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紧盯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微信截图_20231018102130.png

       县政府党组成员、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领新,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吕金岭参加调研。

刘鹏先后来到县旅游装备产业园、亿峰达冷链物流产业园项目、沣瑞食品有限公司、炜成实业等项目现场和企业生产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企业运营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的困难和问题,就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如何挖掘企业发展潜力,持续做大做强提出了具体要求。

微信截图_20231018102152.png

 刘鹏要求,各相关职能单位要坚决扛稳扛牢政治责任,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定信心决心,铆足干劲拼劲,紧盯时间节点,全力攻坚克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要建设绿色、智能化园区,不能让产业园“建成之日就是落后之时”,要优化和完善规划方案、施工计划,高标准推进产业园区项目建设,布局智慧化基础设施。要依托我县的资源禀赋和市场需求,加强延链、补链、强链,依托我县现有产业基础和产业发展规划,不断扩大产业链集群效应,吸引更多优质项目落地,提升县域产业发展升级。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