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子商务进农村

联袂网红助力首届板栗节

发布日期:2020-09-05         浏览次数:

联袂网红助力首届板栗节

 

9月5日上午,在熊背乡宝山村举办鲁山县熊背乡宝山村首届板栗节。市政协主席黄庚倜,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杨英锋,县政协主席杨聚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万福及市、县四大班子领导、相关市直、县直局委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县商务局、县电商协会组织多名本地网红参与直播带货扶贫助农活动。网红通过手机直播,与直播间的粉丝互动并详细介绍了宝山村板栗的特性和优点,以及捡板栗、剥板栗的过程,让粉丝在视听感官上体验现场的氛围。

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宣传宝山村首届板栗节活动,能够有效解决农村信息闭塞、网络销售份额低等问题。让更多的人知晓宝山村的板栗,真正帮助栗农增收。

    近年来,我县电商积极适应互联网发展新形势,为我县农产品的品牌打造提供新的发展思路。一方面促进全县农特产品网络销量增长,带动农户增收做出了贡献,形成具有“自我造血”功能的农特产品推广新模式;另一方面依托网络直播平台,推介贫困地区农产品,变精准流量为销货订单,让广大网友购买到物美价廉的农特产品,助力贫困地区的群众实现增收致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