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部门动态

县财政局:2020年我县财政收入实现“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0-02-02         浏览次数:

2020年伊始,我县财政收入组织工作实现良好开局,财政收入实现首月“开门红”。截止1月31日,全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023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收3765万元,增长58.2%。

2020年1月,我县财税部门围绕全年财政收入目标,早动员、早谋划、早部署,全面分析收入形势,强力实施综合治税,为财政收入连续增长夯实根基。一是深入开展综合治税工作。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综合治税工作,亲自督办,确保综合治税强力推进;综合治税各成员单位履职尽责、密切配合,进一步加强重点行业和重点企业的税收征缴力度,确保综合治税措施落到实处。二是加强重点税源管理。持续加强重点税源的监管力度,分行业、分重点进行实时动态监控,强化税源分析,分类掌握情况,确保各项税款及时准确缴入国库。三是强化非税收入征缴。财政部门紧盯收入目标,始终保持与各执收执法单位的沟通联系,做好协调服务工作,督促各单位及时将各项收入征缴入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