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鲁山 > 鲁山旅游

全县假日文化旅游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02         浏览次数:

3月31日,全县假日文化旅游安全工作会议召开。市尧管局副局长李建军、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谷洪涛出席会议。

 9e1c00b582924502a6a9bc8c0cfe8795.png

全县假日文化旅游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谷洪涛指出,各有关乡镇、单位和涉旅企业要高度重视假日文化旅游工作,切实把旅游安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抓好重点旅游景区安全大检查,全力做好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各相关单位和旅游企业要明确责任分工,按照“企业自查、行业检查、政府督查”的要求切实强化工作措施。各相关单位要加强监督管理,督促各旅游企业和景区对游船、索道、滑道等设施设备及时检查维修。要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积极引导广大旅客做好自我防护。旅游企业要加强内部管理,完善应急预案,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落实安全责任制,坚决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要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全面提升文化旅游服务质量,创新宣传营销举措,树立我县良好的文化旅游形象。

 

会上,李建军领学了《鲁山县2021年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假日旅游工作方案》,并就各成员单位职责作了进一步明确细化。(杜元辉)


【打印】 【关闭】